蝶衣娆梦裳

蝶纷飞,梦一场
霓裳羽衣曲,谁人知断肠

魔道祖师之那个黑粉儿⑦

☆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

☆受不了刺激的勿进

☆大型ooc现场,别喷,喷了我也不听

☆我不是黑粉,我是老粉(狗头保命)

☆【】是弹幕,『』是直播,()是作者的神经日常

☆无cp!!!慎入!!!!

☆时间线杀屠戮玄武后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是不是感觉有种都是羡羡的错?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属实感觉你有点儿在黑羡羡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可这不是羡羡的错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羡没做错什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羡羡做错了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你这个亚子容易被举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可是,你不得不承认我说的是事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从舅舅的角度来说,羡羡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存在。因为江枫眠把羡羡接回来了,不仅抢走了江枫眠对舅舅的爱,还导致江枫眠跟虞紫鸢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。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啊啊羡羡离开江家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羡别在江家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,咱们不要留在江家了好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如果羡羡离开江家会活出另一番光彩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如果没在江家也许就不会承受那么多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如果一直活的肆意潇洒多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后来那么强却还是不忘江家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就是传言中的私生子回家篡权夺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些字都在讲让魏无羡离开江家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说啊,这魏无羡当真是个祸害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听小辈说这魏无羡啊,在姑苏求学得时候就不安分,净做一些偷鸡摸狗的勾当,还打了他师姐的未婚夫金家长子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~这魏无羡这样不守规矩,这云梦江家也不一定是什么好地方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那屏幕中浮现的一串串文字,听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嘲讽声……也许,是该让阿羡先出去躲躲……避避这风波和那不知道还会不会降临的血洗莲花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但是,羡羡为什么会成为那种疑似‘破坏他人感情的小三的孩子’呢?这个定位,不是羡羡自己定位的,反而,羡羡的定位是‘将来你做家主,我就做你的下属。他们姑苏有双壁,我们云梦就有双杰。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这样的情况下,羡羡依然成为了那一个‘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的孩子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定位的出现呢?归根结底还是要找江枫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来。我问你们羡羡在江家长大有什么错?难道魏长泽不是云梦江氏的人吗?难道说藏色散人嫁的不是魏长泽吗?那么魏无羡为什么不能再江家长大?魏无羡又欠江家什么?在自己父亲所在的地方长大,有什么不对?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对呀,魏长泽也是江家人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在江家长大没有错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属实不欠江家什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但我真的不喜欢羡羡在江家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真心想让羡羡离开江家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哪怕羡羡待在温家也比江家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如果当初温若寒捡到的不是温晁是羡羡多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温若寒捡温晁的你是魔鬼吗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这个时候这样说温总真的好吗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卧槽无情!你们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所以说,羡羡在江家长大,不欠江家什么。这是羡羡本来就应该享有的待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而让羡羡的存在产生多余分化的,正是江枫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首先就是江枫眠对于虞紫鸢这个事情放任流言这我之前都说过了。但是哈,你看看舅舅都十七八九了,加之上面还有一个江厌离,说江厌离大舅舅两三岁不过分吧。在假设你们结婚两年生了孩子,这也不过分吧。这总共加起来都二十多年了。这二十多年,你放任流言传了二十多年。这已经不是有没有脑子的问题了。这我怀疑他根本就没有头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说这二十多年,但凡你有一年的时间有脑子了,把这流言给解释清楚了,都不会有后来这么多事儿。偏偏你丫的是个没头的。不仅二十多年没把流言解释清楚。还那样把羡羡给带回来了。你带回来,是,没错。收养自己朋友的孩……遗孤,是没错很仁义很好有兄弟感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这样直接就把羡羡放在了一个非常非常难堪的一个局面,一个点儿上。你直接就把羡羡的处境拉到了一个十分尴尬十分……的局面。而你还不自知,还一直去巩固这个点,让羡羡一直都处在风口浪尖,属实有病。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没有头可还行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聂大附体?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羡羡在江家长大天经地义,虞紫鸢一天天说的话真的是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给自己瞎树立人设!呸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给自己立那么多人设,没一个做到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立那么多人设装给外人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只有我发现黑粉儿好像词穷了吗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十分什么,你有词你就说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这里属实有病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亏江枫眠在外名声那么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唉~少说两句,说不定,人家在听着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怕他听着?我还敢当他面说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亏得外界传江氏宗主待江氏子弟如同自己孩子一般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云梦江氏~哈哈哈~真不愧是仙门大家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总之江枫眠他优柔寡断,软弱无能,不仅害了虞紫鸢,还害了羡羡和舅舅!真真是简直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~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了~拜拜喽~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拜拜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谁要跟你拜拜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不对啊,先是温总后是江氏夫妇,下次呢??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忽然不好的预感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不好的预感+1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