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衣娆梦裳

蝶纷飞,梦一场
霓裳羽衣曲,谁人知断肠

魔道祖师之那个黑粉儿⑥



☆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

☆受不了刺激的勿进

☆大型ooc现场,别喷,喷了我也不听

☆我不是黑粉,我是老粉(狗头保命)

☆【】是弹幕,『』是直播,()是作者的神经日常

☆无cp!!!慎入!!!!

☆时间线杀屠戮玄武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everybody,道友们晚上好啊!没错,又是我,我又来了!欢迎来到魔道一生黑,黑完继续黑直播间“我是你们想打却打不到的那个主播黑粉儿~』

          【前排吃瓜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今天是江枫眠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一生黑一生黑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温柔贤惠江叔叔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人妻江叔叔也逃不过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开始表演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又来了又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是,不若晚上别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就是,虽说这仙门大家的黑料很好看,但是这样谁受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是这么说,你们晚上不还是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一天那么忙,你晚上不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贤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人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眼前的屏幕深深的无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江枫眠说好听点儿是温柔贤惠,说难听点儿那叫优柔寡断!叫怂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首先一点儿就是对于虞紫鸢,世人皆传江枫眠他深爱藏色散人,被逼娶的虞紫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,江枫眠他自己是因为爱着虞紫鸢所以才会娶她的,但是,江枫眠他居然放任这个流言满天飞!!!放任流言满天飞啊!!虽然说外人怎么想怎么看与他无关,可是,内里他也不管!放任虞紫鸢信了一辈子啊!!你说说,他但反跟虞紫鸢说清楚讲明白就没那么多事了!偏偏他不仅收养了羡羡,还不跟虞紫鸢解释清楚!傻的吗傻的吗傻的吗????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确实如果江枫眠说清楚的话该多好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明明喜欢虞紫鸢却不说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我恨你是块木头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互相喜欢偏偏还错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如果江枫眠说清楚了该多好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簪子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玉簪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不是挚爱之人死在眼前,又怎会被一无名小卒刺伤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挚爱之人死在眼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不是……三娘子……死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震惊的看着屏幕,是血洗莲花坞吗?三娘子死在了我的眼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相互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流言可谓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不要瞎传什么流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站出来说不要瞎传流言,流言满天飞的时候咋不见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!现在想把自己摘干净?想想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而且啊,我觉得虞紫鸢说的没错,江枫眠,你丫的是不是真的分不清谁是你儿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说,你认为舅舅将来要继承家主之位,所以要对舅舅狠一点儿,而羡羡不需要所以才放任羡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你动动你脖子上面长的那个东西,你当着年幼舅舅的面把年幼羡羡抱起来,然后把舅舅晾在一遍,你你你你简直了!你知道这对年幼的舅舅幼小的心上是多大的伤害吗?啊?你知道吗?你会不会做爹啊!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那时候的舅舅得有多难过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是羡羡没有被江枫眠找到的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是羡羡没在江家的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是江枫眠对舅舅好一点的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是江枫眠把对虞夫人的感情讲清楚的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如果羡羡离开江家,往后会不会好点儿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澄……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屏幕,反思着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江家可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自己亲儿子不管去养别人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也难怪那流言满天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自己亲儿子晾在旁边抱别人家的孩子,真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“还有啊,你看看你做的那是人干的事吗?你叫舅舅他们的时候都是先叫羡羡再叫舅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羡羡在云深不知处打了金孔雀的时候,你立刻赶了过去!然后还笑着对羡羡说,没事儿了,回莲花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连舅舅都知道若是他自己的话,你不会去的那么快!我甚至可以想象,如果说打人的是舅舅,被罚跪的是舅舅,你丫还火速赶过去??我看你得磨磨蹭蹭的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还能想象的到,你黑着脸对罚跪的舅舅就是一通责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拜托你做个人吧!”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虽然我也觉得江枫眠这确实有点儿过分,但是这么说不太好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先叫羡羡还是先叫舅舅都能拿出来黑,你也是优秀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啊啊羡羡啊离开江家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贤妻良母人设忽然崩塌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也觉得江枫眠很过分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就是太软弱了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枫眠就是软弱,啥也不是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……太软弱了……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屏幕陷入自责,自己做错了这么多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~可真是人干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怪不得昨夜梦中人讲虞紫鸢经常打骂魏无羡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也难怪啦,江枫眠都分不清哪个是自己的孩子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养着别人的孩子,晾着自己的孩子,哎呦呦,可真是人干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江氏宗主原来是如此懦弱之人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云梦江氏~仙门大家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亏得一个重情重义的好名声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