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衣娆梦裳

蝶纷飞,梦一场
霓裳羽衣曲,谁人知断肠

魔道祖师之那个黑粉儿⑧

☆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

☆受不了刺激的勿进

☆大型ooc现场,别喷,喷了我也不听

☆我不是黑粉,我是老粉(狗头保命)

☆【】是弹幕,『』是直播,()是作者的神经日常

☆无cp!!!慎入!!!!

☆时间线杀屠戮玄武后
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未等江枫眠做出什么动作,江澄便将房门推了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父亲!魏无羡他走了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一早醒来便看不到魏无羡,四处寻找下只寻的一封魏无羡的留信,于是便立刻前来找江枫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羡出走了?”江枫眠惊讶的看向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拿出那封信递给江枫眠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打开信一看,信中只有寥寥数字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此事先莫要声张,阿离今日启程去眉山,别让阿离分心。我们先去送阿离离开再从长计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应下便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江澄离去的背影无声的叹了口气……

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阿羡怎么没来送我?”江厌离看了看周围来送行的众人,问向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他……”江澄刚想回答忽又想到江枫眠的话随机话锋一转“他指不定躲在哪儿哭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到底是养不熟的白眼狼,阿离离开都不来送送,你也长点儿心眼,对他那么好有什么用!”虞紫鸢瞪了江澄一眼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三娘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羡他啊兴许是还没睡醒吧。”江厌离笑了笑转身踏上了小船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澄啊,你跟阿羡讲,师姐在眉山等你们……”江厌离知道她这一走必定是要等到“血洗莲花坞”之后才能回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一定会带着魏无羡去眉山找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 江枫眠看着搭乘着江厌离的小船渐行渐远转身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“看到了吗!你把人家当亲儿子养,人家未必拿你当爹呢!”虞紫鸢看着桌面上魏无羡留下的信到。

       “三娘子,阿羡这是懂事知轻重!”

       江枫眠听到虞紫鸢的话回到。

       “阿娘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也帮着那魏无羡?!你娘不如别人的娘,你也不如别人的孩子!看看你都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三娘子!那梦境中已经讲的如此明白了,你还要跟我这样吵吗??!”

       “梦境讲什么与我何干!何况梦境讲了什么?讲你软弱无能?!”

       “够了!三娘子!你莫要再如此无理取闹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呀!我比不了藏色!我儿子比不过她儿子!但是江枫眠!你分分清谁是你亲儿子!”

       “够了!三娘子,我们现在是在讨论解决这件事情。而不是我们吵架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嫌我说的你不爱听就别找我过来呀!!”

       “宗主,金夫人和金小公子来了。”门外一弟子来报。

       “子轩来了?快快快,让他们进来。”

      虞紫鸢一听这话,立刻起身。

       “紫鸢,现在江氏处境有点儿难,我带子轩来看看你跟阿离。”

       金夫人一进门就拉着虞紫鸢的手说到。

       金子轩在金夫人身后听到金夫人后半句话,脸色瞬间便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此不巧,阿离今日才离开去往眉山。”虞紫鸢叹道。

       “这只能说明我们没有缘分。”金子轩趁机插进来一句话,立刻便被金夫人白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 “紫鸢,你们可是在谈事情?我们没打扰到你们吧。”金夫人看了看江枫眠又看了看虞紫鸢。

       “无妨!我们出去说,不在这屋看人脸色!”

       说罢,虞紫鸢拉着金夫人便走出了屋门。

       “父亲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阿澄……找个时间把阿羡离开莲花坞的事情散播出去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关于禁制,我这些日属实未探查出有何原因……怕是莲花坞覆灭还有不为人知的点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紫鸢,梦境中都以讲明白你们二人明明都互相喜欢,为何你……”金夫人看着虞紫鸢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梦境毫无征兆出现,你怎知它说的皆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紫鸢……这么多年了,放下吧。”金夫人拍了拍虞紫鸢的手道“你看我如今只有子轩了,金光善在外还有多少私生子女我也不知道……想开点儿吧,别把自己搞得那么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连一句爱我都不舍得说啊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5)